争取一直在线的好宝宝

萌西皮,有团魂,不开荤。坚信脑补即同人,与真人没有直接关系| 我sei? 你猜

【2015.06.19】一些心情分享

夏天来了,一点一点的炎热起来。

现在的我已经可以有关于他们的一年之前的记忆了。

去年的现在,刚刚认识他们。

带了一些生疏的单纯。

然后经历的炙热和冷淡。

到现在也算轮回一个圈儿。

会像最开始,感受他们本身带来的快乐和喷薄而出的小力量。


最近在听千凯音的那首<不再见>,简直魔性。

一遍一遍的听,然后在脑海里写各种剧本。

然而都是凯我千我向哈哈哈哈。

所以不发LO的时候是从西皮党爬了女友粉。


今天我这里天格外格外蓝,

干干净净的,

所以,把自己打理好,

然后一起约吧,

约在夏天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