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取一直在线的好宝宝

萌西皮,有团魂,不开荤。坚信脑补即同人,与真人没有直接关系| 我sei? 你猜

【2015.2.13】小年夜后台采访——看完心情甚好

看完真的好想笑,在陪伴他们的路上,萌个红尘果然能让自己更快乐。

尝试给截图换个简约风格,不会把每次转头侧目都放进来,毕竟太多了→_→

挑一些我觉得很有意义和有趣的做成帖子。

希望大家喜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

窘迫的时候会看你,一二三四好多次。

五连拍被自己逗笑也会看你,看你也囧囧的我就放心了

【什么鬼XD】



2.

温暖的王俊凯牌话筒架。递完麦,还会高频率的摆头,看你,看观众,看你,看观众,看你,看观众。。。



大家都知道王俊凯笑点低,但是知道吗,在这种高压场合,只有易烊千玺才是他的低笑点。

主持人新年愿望什么啊打鼓吉他乐器多展示啊BLABLA说一堆,千玺糯糯的说了个“好吧”

于是,一只叉烧包就极速华丽的诞生了。




3. “我们三个都很认真的嘛”胳膊肘推了推千玺。



4.“哎你看辣个记者说成暑假了好搞siao哦我们寒假还没过完”的表情。

王俊凯内心笑别人的时候,一定会找同盟,这个同盟不出意外会是易烊千玺。



5.上面说“好吧”,这次说“也是”【很久很久之前还说过“长个”】

反正易烊千玺两个字就能让王俊凯笑出虎牙。



6.

这里是关于新作品的描述,台上没表述好又不能找同盟的小凯一定很纠结,台下立刻找千玺支持。“千玺救我QAQ”



千玺说,“就是变得更暖一些,挺甜蜜的”甜蜜,甜蜜。是你们仨之间甜蜜,还是走BG感情线了呢?【lo主好好发糖贴不要发散喂


被解救了的小凯很开心说,对。



7.这里好好笑,王俊凯给易烊千玺举着麦,结果千玺就说了个谢谢。

小凯收回麦,发现自己也没什么好补充,也说了个谢谢。

“你好囧哦”“你也好囧哦”大概秉着这种心情,两只笑开了,笑开了。。。




8.

然后就遇到了一个问题比较尖锐的记者。王耿直和易耿直的表情也是同步。

王耿直:你在说甚?

易耿直:我就静静的看着你挑事儿。



9.

最后嘛

我想说

他能给他事无巨细的体贴照顾,而他是他手足无措时的支柱。

就这样,挺好。

晚安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3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