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取一直在线的好宝宝

萌西皮,有团魂,不开荤。坚信脑补即同人,与真人没有直接关系| 我sei? 你猜

【2014.9.21】不负众望的E03——爱奇艺后期太不耿直


先祝我们小队长15岁快乐。

然后声明以下截图是真实存在的瞬间,但是文字都是脑洞。

最后,来吃糖吧。

P.S这个贴是按照时间顺序截图的,甜度高低穿插。所以不要因为有的糖很平凡,就放弃啊,毕竟第一次发这么多图的贴233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吃饭睡觉打豆豆都要带着的情侣表+骷髅手机壳【骷髅是海贼的象征你懂哒


2.

叫起床部分,恺乐姐姐还没说要叫千千的时候,小凯左探一下右探一下的,就要爬过去的样子哈哈哈哈




3.其实相比于撤掉被子,我更喜欢摇啊摇的,和男票撒娇的即视感啊。




4.然后小凯扯了被子,紧抱进怀里。



5.

小凯还要看看千总年代秀式起床哈哈,然后就是吃饭睡觉打豆豆都要带着的情侣表,最后是小凯靠在被上的姿势,小凯,你要是这么靠千玺的话我真不太好哈哈哈




6.

做了坏事的小凯是想赶紧溜走吗哈哈哈,千玺的眼神瞩目。腹黑值也爆了表。





7.哈哈哈哈千凯是真的受不了嗲女生,憋笑很辛苦吧,哈哈哈一起低头萌萌哒。



8。低头不看路,跟着小队长就好了。



9.第一次看见说了别人(吃的)坏话想找同盟的眼神



10.同取一杯饮。【这个甜,但是呼应下面那个更甜,快往下翻【够了233




11.没有头但有紧靠啦啦啦,还有我一直觉得大哥心口的LOGO有点像征程LOGO2333



13.

小凯想看偶像套餐好着急,恺乐姐姐说那你求我啊,刚说完找不到的千玺立刻指出,就在前面。

千千的小凯岂是别人能调戏的?哼



14.

小队长看见偶像套餐就激动的语无伦次,然后千千就救场啦,感觉也是第一次看见千千救场呢。想起以前一个段子,假如见到周杰伦,有可能小凯害羞的说不出话,千千就一把把他推到前面“周董,这是我们组合队长,从小就喜欢你了”



15.你们不要看这里没有台词,这就是后期隐藏的第一颗千凯糖啊啊

背景是小凯用台腔撒娇“哇好贵哦”,千千用很苏很苏的声音对小凯说“不要这样说话”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苏又甜没有我。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,第一次感觉词穷。【你们再这样,我,我就站真爱了哈哈哈,够了】



16.

然后就是J唱K随系列【这么说会被往昔党打死吧哈哈哈,要和谐恩】

没钱怎么办,J“唱首歌”K“唱首歌”


17.

抄手系列【系列还可以细分,出糖出的也很有层次啦哈哈】

美好同框

提到抄手啦,靠很近的两个。

玺子哥眼神瞩目,想看着抄手一样看着小凯我也是呵呵呵

这里面又被隐掉一颗,队长说了家店名好像。记住了他喜欢的店吗?



这里是小凯问千玺,好吃吗?哈哈上次那个蘑菇汤也是先让千千鉴定一下。你可以认为他是相信千千的品味,当然也可以想LO主一样不由的想到了你去摸那个蜘蛛和你去抓那个青蛙。。。

18.一笑倒就往某侧倾斜也是很久了。



19.有队长有梨涡,有队长不高冷。千千又被小队长舔盖子的犯蠢吸引逗笑了。



19.红值爆表的——比千苏还酥

他是怎么想到的,为什么会提到千苏,红尘圈未解之谜哈哈



19.哦这层是颜艺图,轻拍。



20.有小伙伴说,糍粑油条是早餐,所以千凯千可以是早餐CP啦,一会加个TAG

还有啊,油条,为什么是油条,我和千玺的不同解读,千玺说是“老油条”,我的是,来跟我说——油条,有没有出现要亲亲的姿势。【没出现的话你再试次哈哈】




21.越来越不冷静的王冷静。




22.这里特别甜,千千的西瓜脏的,小凯就把自己的给他吃,可是,小凯,那个西瓜你已经吃过了啊啊啊【和喝同一杯饮料呼应哒】



23.小凯负责抱人西瓜,千千负责出声误导,这对腹黑的家伙。换句话,无论小凯在前面如何的放肆玩闹,千千都负责撑他挺他哈哈哈【怎么严肃了画风不对233



24.游向小凯,合体。




25.和你吹吹海风散散步



26.千千你是不是,坐的有点往后了。。。



小凯啊


壮志豪情二人组


只有千凯没掉下去啦哈哈哈


第二次合体。


同步率超级好的凯千。


26最后是有队长有梨涡系列。

让千千的温柔小凯的帅结束这个帖子吧。

晚安。





评论(49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