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取一直在线的好宝宝

萌西皮,有团魂,不开荤。坚信脑补即同人,与真人没有直接关系| 我sei? 你猜

【2015.3.7】颠倒的世界——Go3.1

大家元宵节快乐,拜晚年咯。

三狗子短小精悍,很大的提高。

标题与帖内大部分内容无关。

惯常的脑洞和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

“我们的易书法家一进来就说,这字为什么变得这么丑啊”

我们的=亲近的、自带骄傲感的

易书法家,和上期千副班长异曲同工嘛,他给他各种各样的称谓。(我知道你们最喜欢玺XD)

其实这里我比较关注的是千玺的反应,没有假装谦虚的客套推辞,也没有刻意规避被小凯夸赞,潜意识接受,自然而然的继续吐槽。说明他们不生分,彼此之间没有水分的坦诚。


2.

亲密关系

3.千玺笑得好开心撒



但是这两张图你要注意一个地方

4.

"一人一句好吧"征求意见的小凯

“高一的先说”哈哈哈哈在千玺这儿,王俊凯=高一的,有点萌



这两张你也要注意一个地方

5哎嘿千玺,小凯大长腿好靠吗哈哈哈哈,小凯的裤子上有星星(星星又上位了),呀,易烊千玺也是要靠一靠哒,喜欢靠在别人身上的不止一位撒,而且还笑得如此开心。

补一张靠背图。


6."I am a good boy"

喜欢一个人会喜欢他喜欢的事物,比如音乐。


LO主是听慢歌的人,虽然很喜欢玺子哥,但是也没有很认真的听GD,所以小凯是真的很喜欢玺子的呀。

7接下来是只能看见俊俊看不见玺子的千凯互动ORZ

首先是笑裂了的俊俊



然后是酷酷的俊俊,可以杀死人的眼神哈哈


和大家不同步的俊俊,喜欢手舞足蹈的给玺子演示。

8 抽签之后总是喜欢对号码的二人组,这是第几回了。哦好像每次之后都是这样。



9这里!看到这里简直想尖叫啊啊啊

哈哈哈哈wuli俊俊终于让我看见你吼次玺子哥哈哈哈【总盼着自己萌的西皮打一架的人有病而罕见】

也不是盼着他们打架啦哈哈哈,就是之前有“你够了录节目呢”“不要这样说话”和一系列臀击,就是也想着萌俊儿什么时候也硬气一下子,不能总被“欺负”吧。终于在三狗子第一期有了这一幕。



吼也是带着笑的,在王俊凯这,大概只有易烊千玺有这个待遇了。

希望玺子哥珍惜哈哈哈哈。

10。只顾着互相盯盯盯,结果产出两颗黑暗料理





两个汤圆还挺搭哈哈哈

11.

这里也好戳,千玺扔出去一汤圆,砸到面盆里。

在场人的反应很有趣儿,可以看出来宏哥源源明显吓一跳,离千玺最近的王俊凯反而淡定如常。足够的信任?也许是吧。

12.洗手手啦

小凯手粘了面好难受的,自个一手倒水一手冲,正在打算换个手的时候,千玺帮着去浇水啦【浇水。。所以俊俊能开花吗?深夜LO主神经不太正常】,很自然的小细节能感受到他们平时相处也是如此舒坦吧。





13.玺子哥的易烊指,指到谁谁就是他的人啦嘿嘿

【“唉你脸上都是”不过话说回来玺子哥你为啥不帮俊俊把面粉扑掉哈哈哈】

【用千玺自己的话说就是“录节目呢”(手动兵长眼)】

13.和第二季两个面瘫排排坐不一样,沙发上的两只好甜。

第一次见笑这么裂的小凯喵是在时尚芭莎,记得当时千玺说小凯笑点低,笑起来有点傻。哈哈哈现在是不是已经习惯了这种叉烧包喵了啊。其实俊俊这种笑还是挺有感染力的。



现场的确挺好笑的,看到这里我也一秒笑岔气

所以呀笑意来了绷不住的。但是笑得这么亲密和同步也就你们两个啦。



这是惩罚环节吗?




【对不起这里我要开脑洞了,受到后面情景模拟影响,真的有种男女朋友即视感【凯千TAG再见



还有一点就是,抱枕换着抱着,就他俩抱着。

14.

J唱K随←这句是从去年7月入坑开始就说的话。今天看来依然使用嘛

我也想吃AND 我也想吃,只是俊俊不要直接撒娇啊

先拍手,后拍手

15最后一部分是走台本的情景模拟,但是依然挡不住被甜一脸哈哈哈】

首先是抽完签之后核对角色的时候,两个人笑着走向对方的感觉,甜





然后就是走剧情啦,这里我说说为什么题目是颠倒的世界。

现实中的大哥弟弟,到剧中就是东北汉子和东北媳妇儿。很颠倒,可是他俩却演的意外的好。

“长成这样的你要啊”

 【我告诉你,易村霸,你能娶到又漂亮又贤惠的王小花是你的福气好不啦CXD】脑洞止不住



然后就是王小花,特别傲娇的说“他买”顺手抢过了拐

【有一种你不要我,总有人要的赌气即视感】

然后面对外人,却说“两口子闹着玩呢”


注意站姿哈哈哈哈哈,小凯是个好演员,反串也能厚的住。


“卖媳妇儿玩”

对不起,虽然是台本,但是媳妇儿一出,我心跳还是快了好几拍。

然后这里好棒啊,易村霸伸手示意王小花坐下,然后一起坐下,很符合角色性格啊。哎嘿,虽然很羞耻但是觉得他们演的还不错的。


少女凯,小凯女装其实挺好看的【女装,哎听起来挺耳熟啊【LO主在不要脸ORZ

千凯么么哒哈哈哈

"咋还麻了捏"这是哪儿的东北话啊哈哈哈“咋整还给整麻了呢”这才是东北话

不过对视美美哒

16

最后是小凯的一张大衣反穿照,重点是大衣嘿。



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衣服互穿啦。

挺好的。互穿衣服会有一种特殊的归属感的吧。

================

晚安

下次打死也不会晚上写这个了,年纪大的话唠根本厚不住了。

评论(28)

热度(3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