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取一直在线的好宝宝

萌西皮,有团魂,不开荤。坚信脑补即同人,与真人没有直接关系| 我sei? 你猜

“哎你看那个西皮好大势,公司媒体都在推哦”

“那又怎样,我萌红尘”

“还有那个西皮,视频不要太高产”

“那又怎样,我萌红尘”

“对了还有那个西皮,最近崛起啦,一点都不软那”

“那又怎样,我萌红尘”

“。。。那你能先把眼泪擦一擦嘛?”


XD

哈哈哈,抽风一下不要太在意,一切还是平常心就好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还有今天翻了翻队长微博,发现凯和千提到对方都不艾特成习惯了。暗戳戳的。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了大家们记得看今天的手记啊,我压红尘至少有两次高能。

你们觉得那哈哈哈



评论(35)

热度(51)